今年夏天斷斷續續的都有午後雷陣雨,

帶著小朋友出門真的要帶好多東西,

雨具,替換的衣物,可能要臨時換上拖鞋......

但是沒下雨的時候卻又十足悶熱,

常常剛出門人就已經全身溼,傷腦筋
 

【本篇和OB嚴選合作分享】

不過後來麻麻覺得替小孩穿連身褲,或是帶著一件在身上備用,

好方便喔~

而且,非~常~涼~快~!!

今年我幫Chloe敗了非常多的連身褲,如果要貪輕便涼快

這實在是最好的選擇,待會就來解釋一下原因

要說的第一套連身褲就是下面這件細肩帶蕾絲褲邊的,

我替Chloe選藍綠色的(哈哈我真的是一個不是太夢幻的馬咪XDD)

褲子的邊緣綴有白色蕾絲,很美
24.jpg

穿連身褲免去了穿其他下身褲裝或裙裝的腰間會比較熱(褲頭或鬆緊帶等)的負擔

把麻們如果是放在包包當作孩子替換的備用衣物也比較輕,不占空間和重量

可能差不了太多,但是對於有媽媽手的辛苦麻麻來說,每樣少一點,真的差很多

(帶褲子或裙子可能還要加皮帶等)

 

這件連身褲我有替Chloe在裡面多加了一件背心,因為他比較瘦,

這麼穿比較不會啷啷

15.jpg

20.jpg

肩帶還貼心的設計成左右各兩條,這樣比較不會滑下來

不然玩瘋的Chloe早就穿得亂七八糟了XDDD

22.jpg

背後看起來的樣子,

剪裁上我覺得可能和Chloe一樣偏瘦的小朋友可以在裡面加上背心

19.jpg

我在OB買的幾套連身褲,質料都是輕.薄.軟

所以我才會覺得實在是太適合夏天著用了XDDD

23.jpg

點我購買 夏日印花蕾絲花邊細肩帶連身短褲

 

背心也是上次在OB官網挑的,

不論大人小孩,衣櫃裡一定都會有好幾件百搭實穿的背心呀

36.jpg

收到背心時其實好驚豔,因為他雖然平價,卻一點也不落俗套

不是單調無聊的平口細肩帶背心,而是削肩設計

我形容可能不夠清楚,看照片比較容易了解

37.jpg

這種設計肩帶完全不會滑落,而且他的織法也很特別

整件上頭藏著浮凸的斜十字紋,非常別緻

麻咪覺得工好細,很超值

38.jpg

是一件小地方卻藏著大貼心的小童背心。

而且正因為這樣,背心看起來有深淺層次,也非常適合單穿

35.jpg

點我購買 棉質無袖削肩上衣

 

麻麻還要同場加映,上次胸口細節沒有拍清楚的這件雪紡裙擺上衣

這次去民宿時終於把胸口的漂亮花紋拍得比較清楚了

還有花紋下面百摺的花邊也拍出來了

43.jpg

要追加照片是因為我真的私心好喜歡這件衣服

穿起來好飄逸,氣質加分好多(原本是多沒氣質XDDD)

40.jpg

這件上衣買稍微大一點也可以當作短洋裝穿,

如果那樣馬咪就建議拿大一號喔

44.jpg

不論是袖口.下擺.花紋,都很有設計感,

穿起來真的是我的菜啦XDDD

45.jpg

背後看起來也好可愛不無聊啊

42.jpg

點我購買 蕾絲圓領雪紡百摺裙襬上衣

 

這次這篇實在太多太多件麻麻的心頭好要介紹,

請千萬也不要錯過下集啊啊啊啊啊~~

 

OB嚴選

 

Chloe FB 粉絲團,歡迎大家來找我們玩喔

https://www.facebook.com/Baby-Chloe-1785973141632243/

 

  

 

arrow
arrow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