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的衣服通常只能穿當季

很難得可以到了隔一年還能繼續穿

是說當然表示小朋友長高長胖了,是好事!!

但是媽咪的荷包就要縮水消風......

 

【本篇與OB嚴選合作分享】

OB的童裝小麻豆太犯規。又萌又Q

 

每次都讓麻麻失去理智一直按下"放入購物車"的按鈕

3.jpg

這件外套小麻豆在官網上是穿灰色的

不過後來我發現秋冬的外套比較少這麼可愛的顏色

所以挑了可愛的果綠色

賣場還有粉橘色,也是小女生很適合的顏色

如果是灰色的話小男生穿一定也是萌度破表!!

2.jpg

質料非常厚喔(羊毛混紡),冬天穿應該很有擋頭XDDDD

當了媽咪很重視禦寒這件事,

小人都只顧玩不知道加衣服呀

4.jpg

哎呀唯一一張戴上帽子的被麻麻拍糊了Orz

帽子上有Super Q的小耳朵

我是被這雙小耳朵電到的XDDDD

7.jpg

這張是OB官網上各色的照片,

提供給把麻們做參考

點我購買 小耳朵造型混羊毛大衣

 

上次麻麻自己超喜歡的黑色風衣

幾張都糊掉了

這次要補上來給大家看看

1.jpg

Chloe很喜歡這隻袋鼠阿,拍照也拉著一起

(麻麻有開冷氣啦,不然她早就熱昏了XDDD)

 

5.jpg

這就是我很欣賞的地方!!

風衣的後面細節很細緻,所以我中了

點我購買 時尚百搭~翻領長版風衣外套

 

另外,這次也和大家分享

我們很喜歡的一套書

是很可愛的小豬"奧莉薇"

奧莉薇一隻小豬,她也是個與眾不同的小女生

她不像大多數的小女生,喜歡扮成公主

她有自己獨特的想法,不受別人眼光拘束

S__5111825.jpg

如果你也有一個與眾不同,很有想法,也愛問為什麼的小鬼靈精,

那麼麻麻也很推薦這套書與你們分享

因為Chloe一口氣也聽完了整套故事呢!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喔

 

OB嚴選

 

Chloe FB 粉絲團,歡迎大家來找我們玩喔

https://www.facebook.com/Baby-Chloe-1785973141632243/

 

 

 

 

arrow
arrow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