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要先介紹另外一件,

好有熱帶島嶼度假風情的小童連身褲XDDD

【本篇和OB嚴選合作分享】

這件連身褲和上集介紹的細肩帶蕾絲褲邊那件的設計,不太一樣

這件是無袖背心款的連身褲,顏色有藍色和粉色可以選

我選這個藍色是因為真的很顯白

(好啦也因為我真的覺得小女生已經太多粉色物品了,需要balance一下哈哈)

28.jpg

這件的質料和上集的那件一樣又輕薄又軟,

穿起來舒服極了,而且褲子還多了口袋喔

27.jpg

可能有的把麻會覺得穿連身褲小人上廁所好麻煩,

但我覺得連身褲只是拉下上身,和下身穿褲子一樣都是脫下來退到腳邊,

沒有太大差別,(現在好多設計都是直接把肩帶從肩膀褪下來,完全不像吊帶褲可能要解鈕扣之類)

比較麻煩的應該是連身長褲,因為上面要拉下面褲腳也要拉

我覺得小孩有點難......不過似乎小人連身長褲也不多啦

 

胸口有略微抓皺,官網上粉色的相片看起來比較明顯

腰間的鬆緊帶也一樣適中,穿起來真的好像要去度假一樣輕鬆休閒

29.jpg

這張背後的照片顯白效果很明顯喲

今年夏天帶著Chloe一起晒好黑,所以盡量都挑顯白的顏色穿XDDDD

26.jpg

點我購買 繽紛椰子樹印花無袖連身褲

 

第二件是很可愛的荷葉雪紡上衣

而且因為是單層的雪紡材質,所以穿起來超級涼快

連Chloe自己一穿起來都說好涼好涼啊~~

5.jpg

(哈哈我發現現在新的親子餐廳都要有旋轉木馬耶,只是有的展示用,

有的真的可以玩XDDD)

 

這種雪紡材質,穿起來不論大人小人,

似乎總是可以飄出仙氣XDD,是不是?

 

31.jpg

 

不只是胸前的荷葉雪紡,他還綴滿了白色點點

好可愛好可愛啊

而且也是稍微拿大就可以當短洋裝穿,像Chloe這次裡面穿的短褲就幾乎被遮住了

看起來就像是穿短洋裝一樣喔

7.jpg

雪紡穿起來變得好小女生

(本來就小女生不然呢XDDD)

10.jpg

當初因為想要有短洋裝效果,所以有刻意拿大一號

不然我們都是拿正常尺寸

(她還不會玩這種機台,只是在隨意按XDDD現在好多小姐姐在排這種機器的隊???)

1.jpg

 

背面穿起來的樣子

(Chloe在撿拾地上的落花)

48.jpg

同款還有白底黑點點,一樣好夢幻,

這個單層雪紡是會輕飄飄的喲

點我購買 點點荷葉層次無袖雪紡上衣

 

一樣同場加映上次沒有拍清楚細節的短褲

下面搭的短褲是鏤空蕾絲花紋,

這麼漂亮上次卻沒被我拍出來,

所以一定要給大家看清楚!!哈哈

(馬咪自己私心喜歡的都要補拍到清楚為止XDDD)

46.jpg

正面有鏤空的蕾絲花紋,很別緻對不對

而且短褲兩側是倒V弧度的喔

一樣有黑白兩色可以選,白色的蕾絲穿起來會比較明顯

47.jpg

點我購買 蕾絲弧形剪裁鬆緊短褲

 

希望上下集的分享大家都會喜歡,

馬咪會更盡力把照片拍得更好的(是一個攝影技術亟待加強的傢伙Orz)

 

OB嚴選

 

Chloe FB 粉絲團,歡迎大家來找我們玩喔

https://www.facebook.com/Baby-Chloe-1785973141632243/

 

arrow
arrow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