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的學校前陣子帶他們玩水,

請他們在泳裝外穿上 ONE PIECE比較方便

要他們跟去沙灘一樣的裝扮

這提醒了麻麻還沒和大家分享這樣的小童裝。

另外也和大家分享長褲,

Chloe衣櫃的長褲比裙子多很多XDDD

因為蚊蟲愛咬小人啊~每次都要好久~好久~才會好,

所以麻麻比較愛給孩子穿長褲(物理性防蚊),

一勞永逸!!(但真的很熱也是真的,很難兼得)

 

【本篇和OB嚴選合作分享】

這條長褲穿起來很特別,

因為多數內搭或長褲都是橫條紋,

直條紋穿起來有種大膽的時尚

 

16.jpg

這條長褲很好搭配,上衣是黑或白都可以

Chloe穿的上衣也是OB的,上次也有介紹過

很透很涼快

點我購買 點點荷葉層次無袖雪紡上衣

2.jpg

19.jpg

點我購買 黑白直條紋彈性內搭褲

褲頭是鬆緊帶,穿脫很方便

Chloe大約112,我們拿120公分我覺得很OK

3.jpg

Chloe今天沒有穿白色上衣出來,不然馬咪覺得

白色上衣搭配這條褲子也會很出色

我想大部分小女生衣櫃裡應該都會有白色上衣

所以這條褲子一定可以搭

8.jpg

(我是請她好好站著讓我拍一張全身照,

但抱歉我想她無法好好站著超過30秒XDDDD)

20.jpg

17.jpg

這條褲子可以穿到秋冬,所以建議大家可以拿比身長大一號的

像Chloe這樣穿起來坐著,褲長其實並沒有長得太多,

很剛好喔

第二套是前面說的,

很適合穿到海邊或是去泳池的一件式洋裝

這件渲染色的洋裝質料超級涼快

10.jpg

所以當要去玩水時我第一個就想到它XDDD

又薄又軟,而且乾得很快

13.jpg

賣場另外一個果綠色,光是看起來又更涼快了

我本來想挑那個顏色,但是Chloe說想要粉色哈哈

6.jpg

這件背心洋裝穿起來舒適方便

裙子也還有兩個小口袋

9.jpg

腰間的繫繩是真的可以依照小朋友的身形調整,

不是單純裝飾用而已喲XDDD

點我購買 渲染印花縮腰連身短裙

 

12.jpg

 

總之要帶Chloe去玩水或附近的泳池游泳,

我幾乎都是讓她穿這件去,太太方便啦~~

這件衣服前面的拉鍊也很實用

讓穿脫變得更快,小人可以自己來

4.jpg

7.jpg

這次分享到這邊,

希望大家都喜歡Chloe每次的照片和分享喔

非常謝謝

 

OB嚴選

Chloe FB 粉絲團,歡迎大家來找我們玩喔

https://www.facebook.com/Baby-Chloe-1785973141632243/

 

 

arrow
arrow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